close

來捷克之前,收集了一些資料
網友都說從CB to CK(Cesky Krumlov)沿途風景很美

在CK訂的民宿是「Pension Danny」,根據資料收集
最佳下車地點為〝Spciak〞,錯過這個下車地點
就要從巴士總站走一段上坡的路才會到「Pension Danny」

 

 

CB to Ck沿途風景 

因為怕坐錯站,只好一上車就把Spciak寫在白紙上
不想背著紀小黃走路的我,又怕自己的發音不標準
把目的地寫在白紙上是最好的辨法(
自認為安心的法子)

同車一位帥哥對我眨眼
艷運?想太多了!我可是位傳統的台灣女生耶!

但這位帥哥可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當我很擔心錯過下車地點
他當下要我別擔心,抵達Spciak時,他會跟我講滴
這種有愛心的行為,當下他的周圍立刻出現了天使的翅膀
加上他正在閱讀著國家地理雜誌,看起來像個有〝深度〞的男人
其實.......我心裡在想,他是不是我早上從Telc坐車到CB,坐我隔壁的那位男生
一大早就爬起床,趕去拍清晨的Telc水中倒影
沒有睡飽的我,在車上做了一件很白吃的行為
一上車就睡著的我,突然驚醒(以為坐過頭了)
問隔壁先生,「到了嗎?」,我......講這句話時,可是一口標準的國語
當下那位先生頭上即刻出現很多問號???
我才發現自己講的是國語,金歹勢啦~~

 

CK 民宿~Pension Danny 

「Pension Danny」(許多人都推薦)

http://www.pensiondanny.cz/index_de.php3
E-mail:pensiondanny@tiscali.cz

多住幾晚,可議價!記得把final pirce印出來

電視只有三、四台頻道,行李必須自己扛上二樓
沒有熱水瓶、吹風機,若有需要,可以向櫃台借
房間內有獨立衛浴,沒有冰箱,算是小而美的民宿(乾淨)
check in時,會給大門和房間鑰匙,不怕有門禁問題


CK 民宿~Penson Danny & 冰淇淋.jpg 

民宿正對門有一家冰淇淋店,挑選一種冷凍水果(草莓、藍莓...口味)
現場制作冰淇淋哦,用機器把冷凍水果和香草冰淇淋混在一起
一支25KC(克朗),約NTD40元;炎炎夏日,讚啦!

CK 早餐篇.jpg 

早餐很豐盛好吃,份量超多的
可以預約吃早餐的時間,早餐會送至房間內

第一天早上,送來2人份的早餐
早餐也太豐富了!貝果、小黃瓜、乳酪、火腿、水果和硬硬的麵包
保溫瓶裝滿了熱水,可以自行決定要喝咖啡還是紅茶
我是一個人旅行,所以我請民宿老闆從明天起,給我一人份的早餐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愛趣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